*~My Story~*

Don eveR faLL asLeep here.

Monday, March 13, 2006

闷闷的星期一。。

这个星期一好闷的。。还好老板没来所以我能在这里写东西。。前两天和云去买一份礼物。。那个礼物走了大半天才能找到的。。希望他会喜欢吧。。就不会白费我的心意呢。。礼物暂时不要透露是什莫。。哈哈。。可是我还蛮满意的。。因为包得还蛮漂亮哦。。多谢云给我的主意。。我真的觉得我进步了。。哈哈。。看到我包的东西还蛮不错的。。手也巧了许多。。可是我也blur到忘记把礼物拍下来给你们看就送出去。。真可惜。。

*最大的幸福是发现我爱你。。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